【论坛体】树洞,我可能有毒

树洞,我可能有毒,以前在偶像圈,推谁谁毕业,现在转推我们本地的一个地下乐队,竟然直接闹出丑闻了

1L 别靠近我我有毒

楼主轻度偶像宅,喜欢我们本地的一个偶像团体,但不管是谁,一旦我对她变得真情实感起来,她一定会在一个月内宣布毕业,一而再再而三好几次,楼主就不太敢推这个偶像团体里面的妹子了,但是她们的番组还是继续看,有一期番组她们介绍了本市隔壁区的酒吧,当然他们不是去喝酒的,而是介绍那个酒吧的驻唱乐队

这个乐队不是那种很rock型的,唱的歌都不是很激烈,应该是原创曲子,主唱是个看起来有点混血,纹身,看着就像黑-社会的光头,但是意外唱腔挺温柔的,吉他手是个妹子,很白,吊梢眼,有种很凌厉的漂亮,低着头弹吉他,侧脸隐在长发里,让人没办法不一见钟情

当然楼主对自己的有毒体质心里还是有点逼数的,就先到本地论坛打听,说就是酒吧的驻唱乐队,也不发碟卖歌,出场也很稳定一周三四天这样子,楼主就天真的放心了,跑去那个酒吧见妹子,可能是因为之前那个番组这个酒吧还有点小火了,晚了就进不去,楼主就几乎天天一下班就往隔壁区跑,到今天差不多一个多月了吧,只要妹子出场楼主就会去

然后,果然,今天某周刊不是发售了吗?楼主就照例买了一本检查下有没有我家偶像团体的八卦,结果偶像妹子的八卦没有,倒是让我看到一条吉他手妹子的八卦,其实主角也不是妹子而是某知名制作人,说出来你们都认识那种,记者拍到他在某地酒吧接了妹子一起回公寓,第二天又一起从公寓离开,而且两个人连点遮掩都没有,口罩墨镜通通不带,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一样,楼主想自欺欺人都不行

想想也是,妹子这么漂亮,乐队的歌也特别好,怎么可能没有往圈内发展的心,我还傻兮兮的真的以为别人是没什么追求的地下乐队了,连告白台词我都想好了,太可笑了

2L 匿名

我觉得这不算丑闻吧?既然没有遮拦,就说明人家是光明正大的呗,还不让人谈恋爱啦?

3L 匿名

楼上太天真了吧,知名制作人+18线歌手,不是摆明了卖身换资源吗?

4L 匿名

哪个制作人?

5L 匿名

今天发售,是文春吗?等等啊我下楼买一本先

6L 匿名

3L说话太难听,如果真是资源交换,那更不应该在还没出头的时候就闹绯闻,还想不想红了

7L 匿名

我看楼主心里还是没逼数,听人家谈了一个月吉他就想着告白了,让你多听几个月指不定干出啥更吓人的

8L 匿名

5楼行动力max,等你解码,笔芯

9L 匿名

虽然我没买文春,但是我好像解码了,那个酒吧在我们本地蛮有名的

请问楼主你支持的那个偶像团体里面是不是有今年总选第一的妹子

10L 匿名

HKT?楼主福冈人?

11L 匿名

那我隔空支持一下3L吧,能上HKT的番组肯定是有人喂资源了

12L 匿名

知名制作人不是肥啾吧,是我就出帖了,告辞

13L 5L

日我跑的这么快都能被人抢先解码,不过楼上放心并不是肥啾

图.jpg

14L 匿名

妈呀这男的谁,这头发乱得跟个鸡窝一样

不过妹子确实漂亮,5L好人能不能多贴几张妹子

15L 匿名

这人是制作人吗……我怎么没印象啊……

16L 匿名

这图人家有说有笑的,也没藏着掖着,说不定真的就是谈恋爱

17L 匿名

楼上不是解码在福冈吗,一般记者不会跟到这么远吧,所以就放松警惕了惹

18L 5L

这报道上说他叫马场,本人对音乐圈不熟,你们认识吗?

19L 匿名

马场,是那个马场吗?但是马场不长这样啊

图.jpg

20L 匿名

好像就是那个马场,你们把头发遮住试试,眉眼挺像的

21L 匿名

卧槽,原来马场不抹发胶长这样,我再也不吐槽他发胶用的多了

22L 匿名

我记得马场确实说过他老家在九州,他说方言炒鸡搞笑

23L 5L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24L 匿名

惹,我仿佛隔着屏幕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25L 匿名

第三张图是在干嘛

26L 匿名

前两张图是马场给妹子戴项链,第三张是妹子给马场整领带?

27L 匿名

妹子在帮着整理领带吧,妹子垫着脚仰着脖子好可爱,像只猫一样,prpr

就是胸有点平

28L 匿名

噫楼上这就舔上了,当心楼主找你拼命

29L 匿名

嘻嘻楼主要找也是找马场,本质缩宅,这会说不定已经哭晕了

30L 匿名

我咋这么不信呢,这真的是马场吗,你们看看马场平时那个嬉皮笑脸的德行,再看看这个图,又温柔又认真

31L 匿名

马场骂起人来也是很认真的哈哈哈哈哈哈我蒸煮的对家让他骂哭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匿名

你对家能撕到马场的资源你还笑,心咋那么大呢

33L 匿名

我的妈一张黑白照片你们还看出温柔与认真来着,滤镜赛城墙

34L 匿名

妹子这个颜值一人奶全团完全没问题啊,不出道可惜惹

35L 匿名

你又知道人家不出道了,马场都勾搭上了

36L 匿名

偶然点进这个帖的,竟然看到我们Babylon的吧花?楼上说什么喂资源完全不是的,我是Babylon的常客,这吧在博多越来越出名了,经常有番组过来取材,可能有妹子的原因吧,不过我们本地人是比较喜欢听这个乐队的歌,主唱确实是比较辣眼奈何歌好听啊,经常有新歌而且外面听不到,其实我们也都希望他们可以发碟这样我们在家也能听,不过老板说他们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37L 匿名

照片里这个男的我也见过几次,他经常来接妹子回家,好长时间了,我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看你们说的他好像很屌

38L 匿名

他管妹子叫“凛凛”(rinrin)

38L 匿名

卧槽哈哈哈楼主别哭了,人家比你认识妹子早多了

39L 匿名

你看我之前说啥了,根本不是什么财色交易,楼上一群小人

40L 匿名

楼上爆料跟财色交易仿佛没矛盾哦,说不定她乐队的歌都是马场给写的

41L 匿名

楼上傻X,没看人家都说不出道了吗

42L 匿名

马场疯了给地下乐队写歌不要钱,他的歌你蒸煮跪着求都求不到

43L 匿名

你又知道不要钱了,都不知睡了多少次了

44L 匿名

等等等等,这妹子胸平的跟机场一样你们确定马场喜欢吗,他不是巨乳派吗

45L 匿名

楼上记错噜,马场是屁股派,巨乳派是他手下那个新人齐藤

46L 匿名

妹子的屁股……看不清,不过这腿我能舔一年

47L 匿名

各位你们看一下马场这个采访,当时我没当回事,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有别的含义

视频.html

48L 匿名

流量党求描述

49L 匿名

就是记者问马场经常往返老家和都内会不会很辛苦,然后马场说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没办法,他老家的猫脾气很坏,看不见他就会生气

然后记者又说没想到你是猫派,马场说他不算喜欢猫,只有那一只是特别的

不觉得他这个语气就非常“温柔又认真”吗

50L 匿名

噫……细思恐极


评论(23)
热度(1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JS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