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树洞,我可能有毒(2)

(1)

51L 匿名

楼上怕不是想多了,哪个铲屎官说到自家主子不是温柔又认真

52L 匿名

人家就不能真养了猫吗你们别瞎猜

53L 匿名

但是我记得几年前他还是不养宠物派的……

54L 5L

哎呀这页背面还有一段采访诶,楼主是不是打击太大没看到啊

文字.jpg

看得清吗

55L 匿名

这个神仙对焦看不看得清你心里没点B数吗,请手打靴靴

56L 5L

你区住民越来越社会惹,给你贴图还凶我

简述一下就是

记者上去问马场,旁边这位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马场还没开口,妹子抢先否定了

然后马场回答说,是像是家人一样的关系

之后就简单问了两句新作什么风格之类的

后面记者还说了一句妹子声音比较低沉,全程黑脸

56L 匿名

emmmmmmmmm

57L 匿名

……

58L 匿名

这回答……

59L 匿名

这对话有什么问题吗,懵逼

60L 匿名

楼上一看就是直男,这个回答不要太婊,我要是妹子能给气死

61L 匿名

求,求详细?

62L 匿名

咋这么不开窍呢,“像是家人”换句话说就是“其实不是家人”,妹子本人又说不是恋人,那是啥,说好听点是情人说难听点是炮-友咯

63L 匿名

而且啊,都已经被文春抓包了,马场还完全没有承认的意思,这妹子基本上上位无望,难怪全程黑脸了233

64L 匿名

你区一个个全是阅读理解大师,我反而觉得马场的意思是他们已经像家人一样亲密了,比恋人更rio啊

65L 匿名

真像你说的早就结婚了不好?又不是搞基?

就是这样才说他婊啊,又不给名分,又说得好像很rio一样,等会外面说不定就有马场女友粉rs妹子的帖子了

66L 5L

制作人还有女友粉?他是词曲唱全包的那种?

67L 匿名

他不唱惹,本来只有事业粉,最近一两年越来越多女友粉

68L 匿名

毕竟作为幕后来说帅得有点过分了

69L 匿名

已经有了:

马场P新恋情有人关注吗,这记者该不会是那个女的安排的吧.html

现在的小明星为了曝光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html

70L 匿名

马场P虽然算是幕后,但是知名度高又经常曝光,这妹子工作的酒吧还上过电视,希望不会有过激粉丝去骚扰妹子惹

71L 别靠近我我有毒

……

72L 匿名

嚯,楼主,你没死啊?

73L 匿名

楼上咋说话呢,楼主你复活啦?

74L 别靠近我我有毒

我不脱粉了,我要去保护妹子

75L 匿名

哈哈哈楼主被虐粉了

76L 匿名

你别说啊兴许外面帖子说的是真的呢,你看楼主就被虐粉固粉了

77L 匿名

你可闭嘴吧,是想把楼主气死啊

78L 淳朴的博多市民

吃个饭就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我是前面那个酒吧的客人,换个非匿名ID显眼一点,我觉得马场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啊很疼爱妹子的

那个酒吧的营业时间就还蛮长的嘛,一般马场都是快打烊的时候出现,有一次他来妹子就跟他抱怨鞋跟太高了站得脚疼,他就打趣妹子要不要背啊?我以为是开玩笑的,结果他真的就背着妹子走了……走了……

还有现在夜里很冷的嘛,他把外套给妹子披自己就穿一件衬衫我也见过好几次,虽然说他肯定是开车来的,不过停车位距离酒吧门口还是有点距离要走一段的,这个天气把外套让给妹子你就说是不是真爱吧

79L 匿名

emmmmmmm是不是认错人了,怎么跟楼上们说的差这么多

80L匿名

可别是驴我们的吧,马场每周少说有一半时间在东京,怎么每次回福冈都能让你撞见,楼主也天天去人家酒吧嘛,好像没遇到过马场哦

81L淳朴的博多市民

我巨冤,是你们思维发散想太多,我看到的反正跟照片拍的差不多,就是很亲密那种。我是美容师,酒吧老板以前也是做美容的,所以我和他聊天很投机,基本上都是快打烊才走,马场也是那个时候来,当然每次都能遇到,不信你们亲自来酒吧考察吧,博多欢迎你:D

82L 匿名

是真是假大概明天就有砸场子的女友粉证实了吧233

83L 淳朴的博多市民

砸场子倒是不怕,楼主不是说了吗妹子乐队的主场长得跟黑-社会似的,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差点给我吓撅过去(其实人蛮好的),女友粉大概还没进门就给吓跑了

84L 匿名

那这个事情就很诡异咯,好嘛好得不得了,恋人嘛又不承认,结婚嘛也不像

85L 匿名

是不是记者听错啦

86L 匿名

文春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叭

87L 匿名

楼主呢,怕不是又要去死了

88L 匿名

我懂了

89L 匿名

你懂啥了

90L 匿名

妹子其实不是妹子,是男人,是女装大佬,因为是搞基所以没法承认啊

91L 匿名

哈哈哈,有道理,我差点就信了!

92L 匿名

腐女右转隔壁厚,本区是追星板块

93L 匿名

别瞎说呀,马场以前交过女朋友好吧?

94L 匿名

有点印象,是个女歌手吧

95L 匿名

小百合女士嘛,挺红的呢

96L 匿名

我算是小百合的路好,当时也是被他们也是被拍了2 shot,然后双方都挺大方就承认了,现在这是怎么了

97L 匿名

这一会功夫外面好多帖了,闹大了马场会说明的叭

98L 匿名

我好矛盾啊,他承认了楼主比较可怜,他不承认妹子比较可怜

99L 匿名

楼主,天台给我留块地方,〒▽〒

100L 匿名

hhh楼上是马场的粉还是妹子的粉啊

评论(16)
热度(4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JST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