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织】卡农(2)

        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为了与F4的再会而由衷的感到高兴,真是够讽刺的。

        顺平望着人群中央金发白衣的花泽类这样想着。

        外景拍摄的后期,大家因为从夜半琴声的困扰中解放出来,拍摄过程顺利了不少。反而是顺平因为与类的小冲突而心事重重。结束外景回到东京的前一天,终于鼓起来勇气拉下面子决定向类道歉,对方却似乎早已离开。

        顺平只好就这样带着一肚子的纠结回到东京。

        能够再次见面完全是出于意外。似乎是为了道明寺集团旗下某个酒店落成而举办的酒会,邀请函也发到了平时有些商业来往的顺平的事务所。没想到事务所里的女星们,为了争夺这张邀请函而大打出手,个个脸上都挂了彩,最后只好“便宜”了顺平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

        顺平暗暗决定要趁此机会正式地向花泽类道歉。

        不爱热闹的花泽类只在道明寺发言的时候露了一下脸。好在类一身白衣白裤的正装在夜色中格外显眼,在露天阳台找到他不需要费多大的力气。

        “那个。上次的事情……我很抱歉。”不知道为什么,花泽类身上总有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顺平有点局促地走到他身旁。

        花泽类挑起好看的眉毛:“上次的事?”

        考虑到花泽类“贵人多忘事”的性格,顺平只好开口解释道:“可能你不记得了,我叫做……”

        “织部顺平。”花泽类打断他,“你的事我记得,但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需要你道歉的事。”

        总算被记住了名字这点让顺平很开心,随后却又为了因为这点小事而开心的自己而感到懊恼。

        “那个,就是……就是讽刺你失恋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顺平有些尴尬地回答。

        话音刚落,不远处的会场传来一阵哄闹声,原来是道明寺和西门美作他们带头,哄牧野杉菜到台上“演讲”。道明寺搂着牧野的肩膀,连哄带骗地推牧野上台,牧野十分不配合,两个人站在台上进行惯例的夫妻吵架,吵架内容逗得西门和美作一行人笑得前仰后合。

        “不需要这么应景吧……”顺平在心里小声地抱怨着,有点担心地转头看向花泽类。

        类眼神温柔的望向会场,甚至偶尔也会因为夫妻吵架而爆料出的蠢事而微微失笑。

        看上去就像是个衷心的祝福好友幸福的普通友人。

        只是和热闹的会场相比,类和顺平所在的露台,显得格外冷清。

        “不要紧吗?”顺平问得语焉不详,也不期待类会有所回应。

        “我没有关系哦。”类却说道,“只要司和牧野能够幸福就好。我的话没关系。”

        花泽类原本就很轻柔的话语被夜风更加轻飘飘地吹进顺平的耳中。

        顺平拧紧了眉头。

        他知道自己的坏毛病,总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说错话办坏事,事后又后悔不已。

        但这次他觉得自己不说才会后悔。

        所以还是开了口。

        “你这样也算男人吗?”

        花泽类大概也没想到时隔几年会被人说同样的话吧。他用“不可理喻”的眼神看了一眼顺平,转身准备回到会场。

        顺平赶上他,啪的一声关上露台的门堵在门口。

        “你这样是得不到幸福的。只会远远的守望着的话是永远也得不到幸福的。”是不是道明寺集团准备的红酒太好,自己没喝几杯就醉了呢。顺平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很疯狂。“你这种卑微的爱情观得有人帮你改掉才行。得有人教你真正的恋爱才行。”但他还是倔强地挡在花泽类身前,仰着头和类对峙。

        花泽类望了一眼被顺平隔绝的会场的方向。他嘴角微翘地笑了一下,随后问道:“那谁来教我呢?”

评论(1)
热度(32)

© GJSTK | Powered by LOFTER